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排球動畫!!

我來更新了歐歐!!!!!!
哈哈雖然沒有人在等不過還是很開心wwwwww
這次的文章只是為了練習(繼續閱讀標誌)如何插入而要打的ヽ•´з`•ノ
來說說最近的事情吧!

最近,因為有點時間追了一下四月新番!!
終於看了最期待的排球1、2集!!!
超級帥氣的阿阿阿阿阿!!!!
雖然還是不太習慣日向的配音,但是在動作方面還是很讚啊!
菅前輩和大地和田中都超可愛的哈哈!
第一集((好想截圖,但請容我有時間再截歐
大地前輩生氣的表情也太還原了!!!!太好笑了wwwwww
主任的假髮有點搶戲歐歐 wwww((大地戴假髮其實還蠻好看的說實在
田中那個表情真的不會臉部抽筋嗎?真的不會嗎?
菅前輩似乎有點存在感薄弱((遭毆
太安定了阿他

2 則留言:

  1. 又是日向 到處都是日向
    阿對了YORU我來了喔
    以後就互煩吧我們ww
    誰說沒人在等你的更新文 我來等啦hi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爽拉哈哈有人在等我更新文章哀((開心到落淚
      當然互相煩我要創小說啦啦啦啦啦

      刪除

歡迎大家來留言歐歐!!ヽ•´з`•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