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排球少年!!(第一集)

排球少年!!第一集感想


好拉開頭就放了一張很有氣勢的截圖www完全表明了這次要寫什麼啦XD
不過先說,因為各種原因的關係,我的截圖是用手機截的...(๑•́ ₃ •̀๑)
還請各位不要介意啦٩(。・ω・。)و
啊啊!!還有一點!
文章裡面的各種感想,版主我的主觀看法,所以如果有什麼和你意見不符的,還請多包涵ww
畢竟我不喜歡筆戰啊啊((此人打次超慢
那麼!就開始我們的第一集感想吧!=͟͟͞͞( •̀д•́)



個人我非常堅持一定要截這張σ`∀´)σ
畢竟沒有古館春一老師,就沒有排球少年阿啊啊!!!
在此感謝古館老師畫了這麼棒的漫畫給我們看♡(*´∀`*)人(*´∀`*)♡
一開始的導讀,大家的腳阿啊啊((激動
是誰和日向的球鞋穿一樣啊wwww該不會是西古吧ヽ(́◕◞౪◟◕‵)
不過非常確定影山是從最前面開始數的第三雙ww日向是第二雙歐ww
兩人奔向排球的網子啊啊─=≡Σ((( つ•̀ω•́)つ
我們期待已久的排球就開始拉!!!!!
兩人的小腿肌都好美啊wwww超幸福的我(≧∀≦)ゞ
帥氣的菅前輩Σ>―(〃°ω°〃)♡→
一整個陽光哈哈www跟漫畫中一模一樣啊啊!!動畫組的還原度超高的w

超級腹黑加傲嬌的月島君www一貫的冷漠眼神錒σ ゚∀ ゚) ゚∀゚)σ 
不過!仔細看的話,其實月島君的眼神是望向大家的歐((這是什麼驚慫
原本其實想截全部人員的...不過最後因為難度太高所以在此放棄( ´•̥̥̥ω•̥̥̥` )
大家的帥氣集氣圖 (੭ु´ ᐜ `)੭ु⁾⁾
依然注目月島君啊...你的手也舉得太低了吧(你管人家
田中前輩你的臉wwww太可愛了啦XDDD
wwwww((很有事
有看得大家應該知道,影山這邊原本要帥氣的來個發球.....
結果我不小心截到影山閉眼的樣子XDD不過,影山還是好帥啊啊沒有破壞形象⁽⁽ ◟(∗ ˊωˋ ∗)◞ ⁾⁾傑子傑子哈哈哈
美麗的潔子哈斯哈斯( σ՞ਊ ՞)我有注意到武田老師的wwww 
 日向颯爽的奔跑阿啊啊wwww
 理所當然是奔去他的同伴身邊啊!!!這是OP的定番舉動了((茶
怪物快攻出現拉(゚д゚≡゚д゚)
日向的表情超可愛的www十分相信影山,所以就牢牢地閉上眼睛拉!!

 截這張單純是因為,日向這樣遮住眼睛的跑步方法超帥氣wwwww
 小巨人✧*。٩(ˊᗜˋ*)و✧*
比前面的每一位都帥氣百倍啊啊!!!到底古館老師您什麼時候才要讓他露出真面目啊((敲碗
 成功怪物快攻後,兩人痛怪的表情阿啊啊!! 超青春可愛的!(๑´ڡ`๑)
 wwwwwwwwww不覺得這張非常的可愛嗎wwwwwwww
 感覺超像影山舉著一顆超大顆的排球啊啊✧◝(⁰▿⁰)◜✧
((大笑

 超帥氣的!!!!這就是我截這張圖的動機阿啊啊!!
烏鴉的翅膀和小巨人的手合體,超帥氣的啊啊!!!
  日向的眼睛美美ヾ(●゜▽゜●)♡

 北川國中的進場真的超身超可愛的位,你的嘴脣很搶戲哎wwww
 影山王者現身!!!!
超帥氣的啊啊!!披風一整個就是霸氣到了極點啊(๑•ૅω•´๑)

 不小心地放了一張裁判www小綱拉XDDDD你怎麼來排球少年了www走錯棚?
 姿勢超女氣wwww日向真的太可愛了啦XDDD
明明是從男廁走出來卻超像女孩的姿勢XDDD

烏鴉烏鴉!!!我覺得排球這次很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因為烏鴉唉!!
我好喜歡所營造的感覺!(*´∀`)~♥
國中時期的日向超可愛的阿阿(o´罒`o)
看到小巨人的帥氣英姿,而震驚的小日向wwwww從此踏上了排球熱血路wwww
中間被打到的紅印子超可愛的好不(๑ơ ₃ ơ)♥
眼神一整個超乾淨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歐wwwww
天使果然就是天生資質好阿阿啊!!!!!(๑•̀ㅂ•́)و✧
看看這笑容啊!!!Σ>―(〃°ω°〃)♡→
我,我不行了......(淌血倒地
超帥氣的扣球姿勢!臉上的表情動畫組一整個城縣的好棒!
好喜歡這樣的光影感!

同樣的動作XDDDDD
動畫組妳是不是有偷懶哈哈wwwwww不過還是好帥哈哈!
看看之後要不要來做做看【排球之扣球特級】ヾ(´ε`ヾ)
一直很想截這個攔網的帥氣手! (੭ु´ ᐜ `)੭ु⁾⁾
攔網的每一位都是美手阿阿阿阿ヾ(●゜▽゜●)♡
超可愛的說wwwwww
日向超可愛的啦那個表情( σ՞ਊ ՞)σ

這邊是一整個悲傷阿QQQQQQ
一整個心痛((泣
小巨人跳起來的樣子超帥氣的啦wwwwwww

一整個排列超可愛的阿阿wwwwwww
不愧是決賽候選?超有氣勢的說WW
 哈哈wwww 有點弱氣啊wwww
是說,站MB位子的同學你好可愛((變態發言
運動就是要這樣的精神阿阿阿阿wwwww
他們那種執著的眼神超級棒的((燦笑
這個眼神超讚的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不過漫畫中的震撼力更高阿OAO?!
小倆口的默契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共同的信念甚麼的最棒啦!
超帥氣的!!!!
這邊的特效超帥氣的啊!很像漫畫的風格很喜歡這樣!
完全把漫畫的震撼帶入動畫中!
很酷的一張截圖wwwww
不過,球似乎突然變得很小(?
沒有感想啦,反正又是帥氣
這邊超悲哀的說.....
難得可以打正規賽,結果一場都沒贏就這樣輸了......
整隊!!!
只剩下有相同執著的兩人留在場中呢.....
漫畫中就是這樣句啊啊啊!!
超帥氣阿阿 WWWW
影山好帥
日向的眼神好心痛

烏野的各前輩們!
帥氣背影!
為什麼指示下巴也可以這麼帥((掩面
坦然接受輸了的事實......
麻,不過這句話的確呢!
比賽是殘酷的!((甚麼老梗
要站四階才可以比影山高wwwwww

日向留下的悔恨的淚水
不過好陽光呢(笑
淚滴有夠大顆的說((被揍
依舊可愛的兩人哈哈W
驚恐啦wwww
美麗的潔子君
每次看到這個就覺得超帥氣的阿!!!!!!
月島的表情真的超可愛wwwww


全體圖!!!
字幕你走開啦後!((過分
西古特大圖!!!!!!!!!!!!!!!!!!!!!!!!
超可愛的啦





送上兩張超美的圖圖!!!!!!!!!!!
超開心的啦wwww
那摸,排球第一集的截圖就結束囉((笑

8 則留言:

  1. 看起來還滿好看的耶!!頗有興趣>V<
    不過怪物快攻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
      來看我的文章超感謝!!!!!
      看動畫你就知道囉w

      刪除
  2. 日向!!影山!!菅原!!
    排球啊~~大愛

    回覆刪除
  3. 終於!!!!!!
    我好感動!!!!!!!!!!!!!!!!!!!!!!!(((哭泣
    真的實在!!!

    回覆刪除
  4. 圖片順序是怎樣(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不小心弄錯了!(還敢理直氣壯#

      刪除
  5. 寫得真好!!!顏文字也很搭哈哈哈哈
    第一集的熱血完全重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哀wwww
      雖然還有很多需要改境的ˊˋ
      還有好多集XD

      刪除

歡迎大家來留言歐歐!!ヽ•´з`•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