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自我介紹

大家好歐W因為電腦課的威脅利誘下才打了這篇文章((主任我是開玩笑的請別介意(>x<)
如此小學的題目已經超久沒打過了啦XDDDD
好啦!那我就開始我的自我介紹吧!( ̄︶ ̄)↗


我的名字是「YORU
這個名字是日文中夜晚的意思歐W
我很喜歡動漫,NICONICO、畫畫甚麼雜七雜八的東西(・∀・)
只要不是念書類的都OK的!((被揍
所以很歡迎同好甚麼的可以一起來聊天歐ˊˇˋ


我也很喜歡看實況!!OEUR是我最喜歡的實況團體♡∀♡
阿神的聲音超級萌的阿!梅子大大超勇敢XD彌奈聲音一整個聽不膩(((*°▽° *)八(* °▽°*)))♪
不過,
雖然我喜歡實況,但我很不常玩RPG拉PC GAMEˊˋ
但是
劇情發展、CP配對!超級歡迎一起來聊的!!!((認真

擅長的東西實在不多也就只有畫畫和唱歌ˊˋ
別人說我挺擅長聊天的OAO
我個人倒是沒甚麼感覺ˊˇˋ
那麼
就先這樣啦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來留言歐歐!!ヽ•´з`•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