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失落感.....

這篇真的是隨便亂打啊...
不,應該說是—心情上的發洩才對(淡笑
那麼........依然做一下警告
不想看的請點選右上角的叉叉
如果還可以接受的話,就請往下看下去吧!謝謝





又是一個感傷的time呢
先不論是哪個年級,畢竟都相處了兩年的時間,而且在大家都越來越熟的情況下
說要重新編班誰都會不捨吧
雖然發生了很多很多這個班級
曾經也有—啊!好想快點離開這個班級 這樣的想法
但,相反的,也有不想離開這個班級的想法
每次確實感覺到這兩種想法的衝突時
總會覺得自己很奇怪呢....不過,我想自己唯一有這樣的衝突的人吧我想
在班上啊
真的碰上了很多很多忘不了的回憶
如果硬要說有好有壞的話
我實在說不出口
對我來說,這些回憶就是回憶,好與壞,真的有那個必要賦予給回憶嗎?

這兩年,
慢慢地想
從那麼的一開始,
立志要好好讀書,想做好多好多事情的我
然後碰上了
女孩子都會碰上的友情問題
哭了好久,然後就慢慢地釋懷了
再來
又經歷家庭的不愉快
開始不知道自己在為了什麼努力
感覺什麼都不一樣了
那時的我,真的才知道
失去的東西往往是平時最不珍惜的東西
看見回家時沒人應門
要一個人說著:我回來了
然後再一個人說著:歡迎回來歐!
其實真的不是那麼好的感覺
打開電視,吃著便利商店的店當
以前看了都會大笑的節目,似乎都不再那麼好笑了
以前看了都會熱血的動漫,似乎也不再那麼熱血
那時的我也體悟到了
曾今
這個詞的重量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無法走出這次的情緒
學校成績也是一落千丈
和父母的關係也不是在像以往那麼好
學校對我來說只不過是睡覺的場所而已
那時候就想,一直笑一直笑事情似乎就不會那麼的糟糕吧
老師也不理解為何我的轉變會這麼大
一直責罵,但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又如何?
這樣糟到不能再糟的情況
持續到老師看見了我的日記(學校規定每學期要寫滿十五篇)
那時
我在日記裡寫的內容,現在的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輔導課上,老師帶我們去電腦教室,填寫一些資料
我好奇地在我的資料網站上逛來逛去
突然有個選項是(父母對孩子的話)((不確定
我點了下去
那時,填寫格裡寫的是
yoru(不透露真實姓名),要記得爸爸真的很愛你

只是那麼短的一句話
可是卻可以讓我眼淚一直一直流
以前覺得
父母在身邊陪伴在自己身邊是那麼理所當然
但是
真的不在時
才能知道 從口中說的(愛)是那麼的重要

老師在放學的時候
把我叫了過去
詢問了這篇日記事發生了什麼事
一開始還和同學打鬧的我
一一將事情的始末和老師說
邊說我也越來越不能控制我的情緒
所以
我就哭了
之後
老師也不再對我那麼的苛薄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對我的體諒

雖然也和媽媽吵過很多很多次架
不過現在也是轉好了呢

就在這麼多事情發生下,我的八年級上學期結束了

八年級下學期開始
大家紛紛在倒數令人期待的畢旅
以及
大家都不想要的九年級分班
八年級上學期漏掉的課程
使我八下的成績不是那麼的好看
但依然還算是可以範圍
八下時
我不知道為何突然對友情這樣的東西很敏感
在我身邊都是很棒的同學
但我有時真的有很孤單的感覺
家裡所發生的不愉快,我也是淡淡的描寫過去
甚至用我很不想要的比較口吻和別人比較
八下期末
一些事件,讓我覺得友情就是那麼點回事
友情很重要
但是有時放真心下去
可能傷痛遠比快樂來得多
在這我也不想對於八下所發生的事情
多說什麼
畢竟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忘了也沒什麼不好的
就在各種抨擊,歡笑,思考下
八下就這樣過去了

而現在的我
就在打著這篇文章
不捨的心還是有的
心中的失落感也很大
這個班級
陪我度過了很多很多回憶
謝謝你的陪伴
使我可以很快樂的笑著

謝謝在這兩年陪伴我的朋友們
我有時的瘋癲大概讓你們很無奈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我的感謝
只能說
謝謝你們

九年級
很不一樣的一年
要開始了呢

1 則留言:

  1. 哈哈 雖然隔了很久~ 不過莫名的看了一下 還是有些感覺耶XDD (就閒閒來逛逛 哈哈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來留言歐歐!!ヽ•´з`•ノ♬